惠联百城 大同大学大同乡村振兴研究院
"互联网 + 乡村振兴" 操作平台
关注微信公众号惠联百城运营中心随时找到我们关注

惠联百城招募网店代运营人才!

来源:  2023-08-12 15:12:35 纠错

如果您是有事业心的电商或网络营销人才,想在电商领域有所成就,那么给我们打电话吧(电话:15635227878,杨老师),我们先给您一个小舞台,负责代运营大同实体企业的网店,这些实体企业都是我们精挑细选出来的,产品和服务品质俱佳,企业成长性好,发展前景广阔,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建立互联网宣传与销售通道,您的到来不但帮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,而且可以获得企业给予的奖励和报酬,这些奖励和报酬由我们做担保,企业万一(我说的是万一)给不了,我们给!

如果您有事业心,但对电子商务了解不多,那也没关系,只要您愿意学习,能吃苦,那么给我们打电话吧(电话:15635227878,杨老师),我们会将准备好的各种技术方法传授给您,这些方法经过了长时间的效果检测,已证明可以满足三线城市实体企业互联网应用的需求!如果您做得好,同样的,对接企业也会给您奖励和报酬!

从我们这里起步,一步一个脚印做下去,您还可以随着我们走向全国三线城市,去为惠联百城开疆拓土!

 
本文作者  

热门代金券

限时促销

热门商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