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联百城

大同促销网会员卡使用指南

来源:大同促销网  2012-03-16 11:08:40

\

      一、大同促销网会员卡是什么?


  大同促销网(www.dtcxw.com)会员卡为记名卡,编号唯一,终身有效。您只要支付28元,就可以终身享受所有签约商家的价格优惠。此卡在指定地点均可买到。您在购买时,需要登记您购买的会员卡卡号、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。需要说明的是,您在兑现消费积分时,这些资料均用来证明您的身份。如果您登记的资料有假,将无法准确计算和兑现您的会员消费积分,可能导致您的利益受损,因此请务必填写真实的资料!手机号码如有变动,也务必及时通知我们。客服电话:13593021580
  

      二、持大同促销网会员卡能享受几折?


  由于商家所在行业的特点、产品销售政策差异等原因,持会员卡在各签约商家处消费时,他们提供的折扣幅度和方式有所不同。关于所有签约商的具体折扣政策,请登录本网“会员折扣”栏目查询,网站上的特惠信息是最新最全的。


  三、持大同促销网会员卡或优惠短信,打折后还可享受消费积分。

 

      “您在使用大同促销网会员卡购买大同促销网特惠联盟商家的产品时,您在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,还可获得相应的消费积分,消费积分为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三(个别商家不能提供消费积分,如肯德基、苏宁电器等)。当日消费积分入卡时间为交款完毕后的40天以内。在此期间,您如有退货,相应积分将会扣除。消费积分统一规定为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三。消费积分可以提现或兑换等值商品。需要提醒您:消费交款时务必出示此卡,交款完毕后,请短信或致电13593021580进行消费备案,以便我们监督商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,同时本网也据此给于您相应的消费积分(不备案不影响优惠,但无法享受消费积分),您可以随时登录大同促销网(www.dtcxw.com)查询您的最新积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四、如何获得大同促销网会员卡?

 

        1、送卡上门,5张起送。送卡热线:13593021580

        2、单张办理,请用支付宝网上付款或银行汇款,(支付宝账号:721533650@qq.com  姓名:杨爱平;或者汇款至建设银行卡号:4340620270024405  姓名:杨爱平) 付款前务必将姓名、手机号码、邮寄地址发短信到13593021580,我们会帮您激活会员卡并以挂号信方式将卡邮寄到指定地点。

      3、大同机车厂同车超市 电话:0352-7164619

      4、三友眼镜旗舰店:新建北路30号(华林新天地北侧) 电话:0352-2022901

      5、大同鼓楼电脑电器城南区2楼241号:电话:13835247118

      6、大同大学南校区如家便利店 电话:0352-6200098

 

如果您不想麻烦,想立即享受商家的折扣,就去下载个优惠短信吧!点击下面的地址了解操作方法。

http://www.dtcxw.com/xinshou/201202/994.html

 

点击下面的地址了解最新折扣商家名单:

http://www.dtcxw.com/gonggao/201202/995.html

本文作者 大同促销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