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联百城

“惠联百城”简介

来源:惠联百城  2023-10-17 10:40:09

“惠联百城”是大同惠联百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,国内首款侧重“内容+社交”的电商运营系统。它主要服务包括农企在内的国内众多小微企业,目的是解决小微企业“电商上手难、引流蓄客难、销售转化难”的经营痛点。
 
部分农企电商运营基础较差,系统配套有服务团队,支持农企0基础冷启动。
山西大同“阳高县农文旅融合店”单品“管家堡手工粽”,该产品投产仅10天,0基础上线不到8天,销售额突破5000元。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了解。
这个系统由一个平台、两个端口、多个流程、多个工具组成。
一个平台:一个平台指“惠联百城”平台。“惠联百城”平台是整个系统的核心载体,独立域名、PHP技术搭建,各种电商运营功能内置,B端用户可以按需部署,C端用户可以微信一键登录。平台配备服务商辅导机制和审核机制,运行安全可靠。
两个端口:“惠联百城”展示端(前台展现方式)是:“微信公众号 + 微信视频号+企业微信+PC端+手机端 ”。“惠联百城”管理端(后台管理方式)是:“PC端+手机端”。
多个流程:“惠联百城”系统,除了具备主流电商的各种交易功能之外,还配备整套操作流程和工作方案,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。包括有“PSFN电商服务流程、服务商接入流程、系统使用流程、系统培训方案”等。 其中“PSFN电商服务流程“是核心流程,即:亮产品(高转化详情页)、讲故事(做内容)、交朋友(引流锁客转化沉淀)、转介绍(社交裂变) 。
多个工具:与操作流程相对应,“惠联百城”还内置了电商运营工具。其中“引流转化沉淀裂变一体化工具”是核心工具,具有“私域+抖音/微信视频号双公域引流高效、流量转化便捷、私域裂变明显”的特点。在乡村振兴领域,适合县区统领、乡镇矩阵账号协同操作;或者企业统领、部门或员工矩阵账号协同操作。

“惠联百城”的特点:易学易用易见效
1、省时省力省心,操作门槛低。无需美工,会打字和拍照即可上手,有服务商助力机制;
2、运营成本低。无佣金、无保证金、无系统使用费,运营负担和财务负担很小;
3、整体性好。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,助农单位或农企不必东奔西跑,可直接出结果;
4、线上线下协同高效,社区运营效果明显;
5、短期易见效(私域变现),长期可持续(公域流量注入和私域流量裂变);
6、B端客户(包括农企)当期销售收入、顾客粉丝资产、宣传效率同步增长;
7、业务启动快。企业客户只需半天时间培训,即可开始基础运作。
 


本文作者 惠联百城